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思政部教工季度生日活动总结

2015年12月30日 09:57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浏览:

 

          思政部教工季度生日活动总结

值华商建校十周年之际,为共同庆祝校庆,活跃校庆气氛,思政部于   2015年   12月   27日   下午1430分组织二、三、四季度过生日的老师在思政部办公室举行了“我与华商同庆生”的生日会活动。在活动中老师们表演一些自己拿手的节目,如刘金凤老师表演了诗歌朗诵、陈韬老师表演了唱歌,参与活动的每位老师都谈笑风生,整个活动笑声不止。此外,我部还购买了一些生活用品作为生日礼物,以此增强教师对华商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最后,张主任代表我们过生日的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感谢校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希望每位寿星都家庭幸福美满,希望华商学院能百年长青!

 

 

 

 

 

 

            思政部

                                                       2015   年12 月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