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思政部文明安全纪律月活动总结报告

2016年04月22日 09:21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浏览:

  思政部文明安全纪律月活动总结报告

2016年4月19日下午我部召开了文明安全纪律月大会,会上张荣国主任传达了本次文件的精神。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讲文明、守纪律、重安全、促和谐”;目的是为了规范广大学生言行举止,增强纪律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塑造当代大学生良好形象。我部会议的重点是狠抓教师职业道德教育,重申“教师是课堂教学和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各位老师要重视课堂教育,对于学生缺勤、迟到、早退等违纪现象要给以严肃的教育批评;对于学生各种不守纪、不文明、不安全现象要做好批评、教育、引导工作。同时,我部老师要以身作则,对自身的不文明、不守纪现象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此外,教师还要各自做好教学档案的管理,对各类教学文件的存档要及时和完整,要按照华商学院教务处的规定准时上下课,对学校安排的各项监考工作,要认真、负责的完成。   

 

 

                                                         思政部

                                                                                                    2016 4 22

上一条:华商学院思政部教师赴珠海考察学习 下一条:新作风、新面貌做好新一年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