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思政部向教职工传达华商学院转设推进会精神

2020年07月22日 16:40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浏览:

 

7月22日上午,张荣国主任向思政部全体教职工传达华商学院转设推进会精神。张主任指出,转设评估是关系到我校未来发展的重要工作,广东省教育厅专家已经对学校进行了评估,评估结果也已在省教育厅网站上公示,公示结束后将会请省政府审核,然后报教育部审批。预计教育部专家8月底9月初进驻我校。暑假期间,成立转设工作专班,各院、系、部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不放假。思政部要招聘5位老师,欢迎各位老师积极推荐。张主任号召思政部教职工和学校上下一心,全力支持学校的转设评估工作。一旦评估工作需要,每位教职工都要积极予以配合。  

 

 

 

上一条:思政部选派教师参加“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 下一条:2018年思政部报送华商学院评审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