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反诈骗知识学习​

2022年09月08日 16:23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浏览: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反诈骗知识学习


作者:赖俊锋

 

    为了做好师生员工的防范宣传教育工作,减少财产损失,保障正常的生活、教学秩序,维护校园平安稳定,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近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反诈知识”和“反诈秘籍”两个文件。

    学习后老师们在微信群展开激烈的反馈和发表心得。有老师反馈说:学习反诈骗知识,了解了各种防骗知识,守护了自己为数不多的钱袋。有老师表示:学习反诈骗知识,关注国家打击电信诈骗的最新动向和阶段性成果。上课时给学生介绍讲解,防骗防诈、你我有责、注重细节、提高警惕!大家都认为预防诈骗,第一就是下载国家反诈APP,这个就是我们最大的保护,除此之外,要提高警惕,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但是地上可能有陷阱。脚踏实地工作,勤奋努力赚钱才安心。

 

 

上一条: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10名教师获广州华商学院2022年度青年学术科研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