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四会校区召开新教师见面会

2022年09月24日 21:57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浏览:

作者:冯学珍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四会校区召开新教师见面会

  2022年9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四会校区2号楼216会议室召开了新教师见面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荣国院长、程炎明副院长、四会校区通识教育部王柏新主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虞江永主任和新入职教师。

  张荣国院长指出新教师要上好第一课、解决好职业自信问题,在做好教学的同时要努力做好科研、逐渐养成批判和研究的精神,最后张荣国院长希望新入职教师能热爱生活、用心工作,成就美满人生。

程炎明副院长指出教师的知识面不能太窄、要学高为师,要深入上好一门主干课程。教师在做好教学和科研后,要能尽力为国家经济发展服务。此外程炎明副院长还在师德师风、教学秩序、教学内容等方面做了强调。王柏新主任强调了“三认同三自信”,并指出《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传》等书籍是思政教师的必读书,读好这些书有助于我们讲好课并从敢讲、会讲到能讲。

 

上一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开课第一讲 —校党委书记苏宁在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