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报告会

2022年11月16日 12:20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浏览: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报告会

作者:高娜




113日上午9时,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通过网络直播进行集中宣讲,广州华商学院设立高校分会场收看,组织分管思政课、学生工作、思政工作的校领导,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线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怀进鹏部长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部署,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等9个方面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荣国院长、程炎明副院长、胡立娟院长助理等22位无教学安排的领导与教师线下参加了宣讲会,未到现场的教师则通过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回看宣讲报告。







上一条:广州华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思想道德与法治”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