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商学院思政部教师赴珠海考察学习

2016年12月08日 11:50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浏览:

 

为了让教师深入社会,重温近代中国历史,感受祖国的发展变化和新时期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教师的爱国热情,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增添更多鲜活的一手材料,增强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针对性和亲切感,思政部于 2016 12 3 4日组织教师前往珠海市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活动中,教师们参观了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珠海圆明新园,容闳书院和苏兆征故居等。其中,在圆明新园,教师们通过游览园内建筑美景、观看《梦回圆明园》的表演等形式重温了当年侵略者焚毁圆明园的那段历史,一代名园只剩下残垣断壁。在唏嘘感叹的同时,教师们更多的是认识到要牢记历史,并且要将这          段历史     教授给学生,教育其不忘国耻、不忘民族复兴的使命。

 

上一条:教育部委派专家深入我院思政课堂听课 下一条:思政部选派教师参加2016年广东省高校“概论”课骨干教师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