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建设 >> 形势与政策、军事理论教研室 >> 正文   

  形势与政策、军事理论教研室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参加2020年秋季“形势与政策”课备课会

2020年09月21日 10:01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浏览:

 

 

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20年秋季“形势与政策”备课会于2020年9月20日在广州市东山宾馆举行。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派邹宁军、杜旷两位教师前往参加。此次备课会主要对当前国内外的时事热点作了专题报告分析,专题报告的内容分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脱贫攻坚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现》、《民法典》解读。另外,本次会议对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经验也进行了专题的探讨。此次2020年秋季“形势与政策”备课会对于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的教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