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简介

2014年11月18日 16:07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浏览: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简介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成立于20087月,为直属学校党政领导的二级教学机构,承担全校本科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工作。思政部现下设一个办公室和4个教研室,现有教职工共32人,其中部主任1人,办公室主任1人,教学秘书1人,专职教师29人。专职教师中,教授、副教授共8人,讲师17人。

 

学校对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定位明确,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思政教学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是培养“四有新人”的核心课程,对提高学生的政治意识和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因而将思政部的建设列入学校发展的统一规划之中,党委由书记亲自分管,教学由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主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