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2022年10月17日 12:33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浏览: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作者:赖俊锋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广州华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全体教职工怀着激动澎湃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直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在微信群上畅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做一名有理想、有信仰、有担当的思政好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邹宁军表示: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共产党在这关键时刻召开党的二十大大会,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时代意义。过去这十年,面对一系列问题和挑战,我们党从容不迫,沉着冷静,敢于面对,敢于挑战,给党、给人民、给历史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展望未来,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过程中,在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程中,我们党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劈风斩浪,一路领航,“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赖俊锋老师表示:二十大是我党进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刻一次非常重要会议。我心情澎湃,充满了期待地观看了二十大开幕的电视直播。近五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实现了经济的健康发展,政治的风清气正,社会的长期稳定。我为中国近五年取得的成就而自豪,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喝彩。

朱康清老师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受到了极大的鼓舞,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应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与党的步伐始终保持一致,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踔厉奋发,笃行不殆”的号召,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条:学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