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规章 >> 正文   

  部门规章

教学秘书工作职责

2014年11月18日 17:15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浏览:
教学秘书工作职责
 
1.在部主任的领导下搞好本部的教学管理工作,根据教务处有关教学工作的要求和我部的意见,安排好教师排课、调课及相关工作。
2.组织安排本部的考试、监考、阅卷、试卷分析、核查试卷等工作;负责学生补考成绩录入与所有考试成绩上报等工作。
3.负责汇报教研室填报的教材选用计划、汇总并及时上报。
4.健全并妥善保管有关教学工作的文件和材料(包括教学计划进度表、教学大纲等)。
5.收集、整理、保管教师教学档案,做到齐备完整,并及时将有关材料进行归档。
6.加入学院学风督查组,定期检查各个班级教师与学生的教风学风情况并做记录上报至教务处。
7.负责与有关职能部门联系,切实作好教学各项工作。
8.根据部主任意见每单周四上午向教务处书面报送下周教学工作例会议题和建议,列席学院教学工作例会并做好会议纪录。
9.及时将学院的有关通知告知老师,并督促做好相关工作。
10.做好学院、教务处、部里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思教部
2009916
 

上一条: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下一条:教研室主任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