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规章 >> 正文   

  部门规章

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2014年11月18日 17:15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浏览:
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1、全面掌握本部门各方面的情况,为部领导的决策提供依据。
2、对上级下发的文件及时地转给部领导批阅,根据领导的批示意见,抓落实,并负责催办、查办和如期上报工作结果。
3、处理部门日常行政事务,协调平衡与其它部门的工作,了解本部教职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动态,向领导反映并提出工作建议。
4、拟定和组织实施各项行政管理规章制度,负责行政和教辅人员的政治学习、考勤与管理工作。
5、组织好部门教学工作例会、教研室主任会议,为部门领导召开会议准备好相关的资料,并做好相关会议的会议纪要。
6、保管和使用印章,做好各方面的沟通、协调工作,配合部领导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抓好各项工作。
7、做好文件的接收、登记、归档及有关资料的收缴等工作。
8、负责各种资料、文件的收集、编撰、起草、收发、打印、复印和存档工作。
9、草拟年度工作计划和年终工作总结,积极向部门领导汇报工作情况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思教部
2009916
 
 

上一条:部主任工作职责 下一条:教学秘书工作职责

关闭